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107年2月2日處長赴好人好事春節聯歡會慰問榮民眷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107年2月2日處長赴好人好事春節聯歡會慰問榮民眷
標題: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107年2月2日處長赴好人好事春節聯歡會慰問榮民眷
內文:

臺南市榮民服處長期連結臺南市好人好事運動協會,於每年春節前夕舉辦獨居老人春節聯歡會,邀請四十餘位獨居年長榮民及榮欣志工與會,會場熱鬧溫馨。
活動秉持送暖敬老的精神,準備各式色香味俱全的年菜,讓大夥在歡樂笑聲中,享受美味佳餚。現場邀請社區媽媽表演熱曲勁舞以及享拉二胡樂團表演二胡歌曲,贏得全場的喝采。主辦單位除致贈紅包給每位長輩,並加贈襪子、茶包、柚子蔘等冬暖福氣包,參加的長者們都感到溫馨喜悅。
臺南市榮服處處長何興隆表示,將繼續與熱心社會團體合作,彼此出錢出力,期盼能盡一分善心讓老人家提早圍爐過年,營造溫暖幸福的感覺。

張貼日: 107-03-16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