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107年3月27日臺南市榮民服務處辦理年金意見蒐整座談會(第二場次)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107年3月27日臺南市榮民服務處辦理年金意見蒐整座談會(第二場次)
標題: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107年3月27日臺南市榮民服務處辦理年金意見蒐整座談會(第二場次)
內文:

臺南市榮服處於3月27日於成功里活動中心辦理「年金(退俸)意見蒐整座談會」(第二場次),會議由處長何興隆主持,邀請臺南市領俸榮民參加,蒐集大家對於年金改革的意見與看法。臺南市榮民服務處處長何興隆詳細說明目前政府年金改革政策,以耐心、同理心回答領俸榮民的各項疑問,座談會與會榮民均充分踴躍發言。何處長表示,去年底榮服處已針對轄區內領俸人員進行意見蒐整,並如實陳報輔導會。這次再次舉辦座談會,就是希望能廣納國軍退除役袍澤的意見,為榮民爭取最大的權益。另邀請郭昱吟護理師講授預防泌尿道感染專題,提供榮民相關保健知識。

張貼日: 107-03-29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