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趙伯南爺爺百歲壽誕.臺南榮服處溫馨慶生

榮民趙伯南爺爺百歲壽誕.臺南榮服處溫馨慶生
標題: 榮民趙伯南爺爺百歲壽誕.臺南榮服處溫馨慶生
內文: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王國能處長感謝趙爺爺一生為國家犧牲奉獻,特別親率責任區輔導員,於今(7/8)日親為榮民趙爺爺舉辦簡單又溫馨的百歲慶生活動。活動中王處長,獻上總統、行政院院長的祝賀壽屏及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的壽桃金飾,以表達國家對榮民戎馬一生的崇高敬意。

趙爺爺出生於廣西容縣,62年陸軍上士退伍,一直居住台南市永康區,99年與大陸配偶鍾松鈴女士結婚,膝下無子女,平日靠微薄退休俸,生活淡泊無虞。趙爺爺雖雙膝關節退化,均由趙奶奶無微不至的全職照顧生活起居,疫情緩和時,趙奶奶亦常帶著爺爺騎四輪電動車至永康公園與朋友聊天,夫妻倆鶼鰈情深,相扶相持相伴至今,安貧樂道的幸福令人欽羨。

目前疫情嚴峻,考量減少群聚防疫措施下,以最少人力舉辦慶生活動,榮服處仍貼心特別準備蛋糕,現場一起高唱生日快樂歌,讓爺爺一家人非常感動,同時也體現政府對榮民榮眷無微不至的關心與照顧,活動過程,簡單卻不失隆重,溫馨感人。趙爺爺非常感謝榮服處的照顧及王處長悉心的關懷,內心充滿了溫暖與感動。

最後王處長慇慇宣導,面對本土疫情升溫,大家要齊心協力,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宣導戴口罩、勤洗手、環璄清消、正常生活作息、規律運動、減少外出及群聚,心情保持平和,一定可以安然渡過這場疫情。祝壽活動就在王處長懇切關懷聲中,獻上誠摯祝福後圓滿結束。

張貼日: 110-10-21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