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宋爺爺百歲嵩壽.臺南榮服處溫情音樂慶生

榮民宋爺爺百歲嵩壽.臺南榮服處溫情音樂慶生
標題: 榮民宋爺爺百歲嵩壽.臺南榮服處溫情音樂慶生
內文: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王國能處長感謝宋爺爺一生為國家犧牲奉獻,特別親率服務組組長、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於今(8/24)日為榮民宋爺爺舉辦簡單又溫馨的百歲慶生活動。活動中王處長,獻上總統、行政院院長的祝賀壽屏及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的壽桃金飾,以表達國家對榮民戎馬一生的崇高敬意。

宋爺爺祖籍山東廣饒人,民國38年隨軍來台,於62年陸軍少尉退伍後任職於民間企業,靠微薄薪資及少許生補費勤儉持家,扶養2子2女,除次女未婚,餘皆婚嫁在外,生活安康平順,知足常樂。宋爺爺個性豪爽,曾參與七七蘆溝橋抗戰,戰功彪炳,精神狀況佳時,常常與家人及朋友話說當年抗戰英勇事蹟。目前與配偶同住,爺爺夫妻倆鶼鰈情深,相扶相持相伴至今,安貧樂道的幸福令人欽羨。而假日兒女們亦會帶孫子返家探視陪伴,齊聚一堂,和樂融融。

王處長為感謝宋爺爺一生為國家犧牲奉獻的精神,特別親率榮服處同仁,專程到爺爺住家,為他策辦百歲壽誕的慶生會活動。活動中,榮服處除準備蛋糕,並由具有音樂才華並領有街頭藝人證的員工,親自為爺爺電子琴音樂表演,現場除高唱生日快樂歌,並有老歌演唱,彷彿一場走入時光隧道的懷舊音樂會,場面隆重,溫馨感人,讓爺爺一家人非常的驚喜與感動。整場慶生活動中,爺爺臉上始終洋溢著開懷的笑顏,非常感謝榮服處的照顧及王處長貼心的關懷,內心充滿溫暖與感動,並許下健康快樂呷百二的心願。

王處長感恩表示,榮民一生投身軍旅為國家,犧牲奉獻,將人生中最青春美好歲月奉獻給國家,用滴滴累積的心血及汗水守衛著我們的家園,我們以榮民為榮,也竭盡所能照顧和服務榮民。同時亦殷切的宣導,面對本土疫情仍未平息,大家要仍要做好防疫措施,一定可以安然渡過這場疫情。慶生活動就在王處長懇切關懷聲及溫馨的音樂聲中,獻上誠摯祝福後圓滿結束。

張貼日: 110-10-21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