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劉爺爺105歲壽誔.臺南榮服處音樂熱情慶生

榮民劉爺爺105歲壽誔.臺南榮服處音樂熱情慶生
標題: 榮民劉爺爺105歲壽誔.臺南榮服處音樂熱情慶生
內文: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江崇秋副處長感謝劉爺爺一生為國家犧牲奉獻,特別親率服務組組長、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及與華山基金會林佳嫻站長、歸仁里王振翰里長,於今(5)日為榮民劉爺爺舉辦簡單又溫馨的百歲慶生活動。活動中江副處長獻上總統、行政院院長的祝賀壽屏及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的壽桃金飾,以表達國家對榮民戎馬一生的崇高敬意。

       劉爺爺祖籍山東省日照人,於63年陸軍士官長退伍,一直居住台南市區,101年與大陸配偶鄒崇峰女士結婚,膝下無子女,平日靠微薄退休俸,生活淡泊無虞。因其配偶長期於大陸照顧前夫子女,無法回台團聚,目前爺爺獨自居住。而平日靠微薄退休俸,生活淡泊無虞。爺爺為人開朗,平日熱心公益,關心社區公共事務,深得鄰里愛戴。且長期茹素,精研佛理,淡泊名利,經常參加華山基金會各項公益活動,深受社區好評

       江副處長為感謝劉爺爺一生為國家犧牲奉獻的精神,特別親率榮服處同仁,與林站長、王里長一起專程到爺爺住家,為他策辦小而美的慶生活動。當榮服處將「國旗蛋糕」展現出來的那一刻,現場一陣驚呼,所有在場人員對榮服處細心的策劃讚不絕口!接著由具有音樂才華並領有街頭藝人證的員工,親自為爺爺電子琴及薩克斯風音樂表演祝你幸福、美酒加咖啡、夜來香等精典老歌,爺爺亦跟著音樂拍手哼唱,伴隨著悅耳的樂音迴盪,讓爺爺及在場參與好友們,陶醉於這場音樂的心靈饗宴中,溫馨感人。接著大家一起高唱黃埔壽歌,將現場歡樂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在場所有的人都非常感動,爺爺激動的眼眶泛淚,非常感謝榮服處的照顧及江副處長貼心的關懷,讓他過了一個溫馨難忘的慶生宴,同時也體現政府對榮民榮眷無微不至的關心與照顧,內心充滿了溫暖與感動。爺爺亦開心的分享「不吃肉、存善心、做好事」就是他的養生秘訣喔。

       江副處長感恩表示,榮民一生投身軍旅為國家,犧牲奉獻,將人生中最青春美好歲月奉獻給國家,百歲是一部活歷史,記錄著歲月中的風風雨雨和生活的點點滴滴,個中的酸、甜、苦、辣唯有爺爺體會最深刻,我們以榮民為榮,也竭盡所能照顧和服務榮民。同時亦殷切的叮嚀,時節已過立冬,氣溫變化大,要注意身體保暖,祝福大家都能像劉爺爺一樣長命百歲,活躍健康每一天。活動就在充滿歡樂的氣氛下,獻上誠摯祝福後圓滿結束。

張貼日: 111-02-09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