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黨根純爺爺鮐背壽誔.臺南市榮服處音樂饗宴 熱情慶生

榮民黨根純爺爺鮐背壽誔.臺南市榮服處音樂饗宴 熱情慶生
標題: 榮民黨根純爺爺鮐背壽誔.臺南市榮服處音樂饗宴 熱情慶生
內文:

       為感念黨根純爺爺一生為國犧牲奉獻,臺南市榮服處王國能處長指示江崇秋副處長率各級幹部,並邀請曾文俊里長、張鄰長,於今(7)日為黨爺爺舉辦溫馨慶生活動,表達對榮民戎馬一生的崇高敬意。

       黨爺爺,四川省射洪縣人,原名黨華棋,年輕時為了報考陸軍軍官第一預備學校,將年齡少報5歲,才得以投入從軍報國之路,所以身分證上的年齡雖尚未百歲,但以實際年齡來說,爺爺已經是個健康的百歲榮民。

       爺爺與張和妹女士於民國51年結婚,婚後育有1子3女及孫子女等9人,家族繁茂,張女士101年過世後,皆由次女黨梓云(中校退役)照護生活起居,子女們亦常會攜帶孫子返家探視陪伴,齊聚一堂,和樂融融。

       王處長雖因確診無法出席黨爺爺百歲頤壽,但仍請江副處長率領有街頭藝人證照的同仁,以電子琴及薩克斯風,表演祝你幸福、愛的禮物、我的一顆心等精典老歌,爺爺亦跟著音樂拍手哼唱。緊接著拿出特別準備的「國旗蛋糕」,與爺爺一起高唱黃埔壽歌,將現場歡樂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爺爺開心的一直感謝榮服處的照顧及王處長、江副處長的貼心,讓他過了一個溫馨難忘的生日。

       江副處長表示,榮民一生投身軍旅為國家,犧牲奉獻,將人生中最青春美好歲月奉獻給國家,我們以榮民為榮,也竭盡所能的照顧和服務榮民,最後祝福大家都能像黨爺爺一樣長命百歲,活躍健康每一天。活動就在溫馨及歡樂的音樂聲中,圓滿結束。

張貼日: 111-10-21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