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百歲人瑞倪仁中爺爺慶生活動

百歲人瑞倪仁中爺爺慶生活動
標題: 百歲人瑞倪仁中爺爺慶生活動
內文:

百歲人瑞就「素」倪仁中爺爺

    今天是倪仁中爺爺百歲的生日,臺南市榮服處處長蘇再勝率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等同仁,一同為倪爺爺祝賀百歲壽辰,並轉贈總統及行政院祝賀壽屏與輔導會紀念金飾品。目前仍為農曆過年期間,除祈祝倪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外,亦向長輩拜晚年。

    倪爺爺是浙江杭州人,擔任軍醫乙職,參與過艱苦的八年抗戰並跟著部隊來到台灣,人生最寶貴的青春時期都是在部隊與戰亂中渡過,現定居於臺南,平日以打太極拳養生,長年茹素,三餐以蔬果、五榖、豆類等素食為主,這就是倪爺爺長壽的唯一秘方。另倪爺爺育有2子2女,在早期資源貴乏的年代仍細心栽培養育,長子目前於美國從事研究工作,餘子女等3人均延續了倪爺爺的志業擔任醫生,在醫界發揚光大,個個都相當的有成就,令人倍感敬佩。

    現階段為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防疫期間,處長也向所有榮民(眷)宣導應勤洗手及如有必要出入人多公共場所應配掛醫療用口罩。活動就在歡樂的氣氛下,畫上完美的句點。

張貼日: 109-02-05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