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百歲人瑞謝章隆爺爺慶生活動

百歲人瑞謝章隆爺爺慶生活動
標題: 百歲人瑞謝章隆爺爺慶生活動
內文: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向謝章隆爺爺祝壽

    3月14日是謝章隆爺爺百歲的生日,臺南市榮服處處長蘇再勝率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等同仁,為謝爺爺祝賀百歲壽辰,並轉贈總統及行政院院長祝賀壽屏與輔導會紀念金飾品。祝壽同仁與謝家二公子一同齊唱生日快樂歌及黃埔壽歌,祈祝謝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謝爺爺是福建東山人,任陸軍士官長於民國61年退伍,現定居於臺南善化與兒孫們同住。家人表示為了避免父親身體機能快速老化,日常的行為如盥洗、吃飯、折衣等均請謝爺爺自己做,家人則在旁協助,所以現在爺爺除了重聽外,身體機能都維持得很好。另二兒子謝銘興君也是榮民其女兒現就讀大學,處長親自向謝君說明輔導會就業輔導及會外職訓補助相關規定與申請榮民榮眷基金會榮民子女就學補助應準備資料,輔導會除了照顧年長榮民前輩外,對我們青壯及甫退的退除役官兵可說是提供全方位服務,也請大家多加運用。

    目前為新冠肺炎防疫期間,處長也向所有榮民(眷)宣導洗手七大口訣(內外夾弓大立完)及避免出入人多公共場所,以維建康。

活動就在歡樂的氣氛下,畫上完美的句點。

張貼日: 109-03-13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