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百歲人瑞季爺爺慶生活動

百歲人瑞季爺爺慶生活動
標題: 百歲人瑞季爺爺慶生活動
內文:

       今(12)天是季敬邦爺爺百歲的生日,臺南市榮服處處長蘇再勝率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等一同為季爺爺祝壽,並轉贈總統、行政院長祝賀壽屏與輔導會紀念金飾品及象徵長壽的壽桃。祈祝季爺爺松柏同春、松鶴遐齡。

       季爺爺是湖南華容人,擔任陸軍砲兵士官長乙職,民國35年入伍後即在金門服役擔任105口徑榴彈砲砲長,民國50年返台後,在親友的介紹下與柯女士結為連理至今已近60年,爺爺說當年服役以任務為重,喜帖改了3次才取到美嬌娘;蘇處長也祝伉儷倆鑽石婚年愉快! 

       季爺爺目前因雙膝退化,平日僅能於家中活動,處長亦向家屬說明榮服處受理各項醫療輔具申請,如輪椅、四腳助行器等,每年可申請2項次,請家屬善加利用。另季爺爺2子也都是榮民,也向家屬告知輔導會為鼓勵榮民進入就業市場,如符合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條件者,每個月可領新台幣8,000至12,000元不等的訓後或就業穩定津貼。南部地區氣候持續炎熱,也囑咐要多喝水,慎防中暑。活動就在歡樂的氣氛下,畫上完美的句點。

張貼日: 109-06-12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