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賀許爺爺百歲誕辰慶生活動

賀許爺爺百歲誕辰慶生活動
標題: 賀許爺爺百歲誕辰慶生活動
內文:

       韶光荏苒,再值佳期,今(19)日是許火義爺爺高齡百歲誕辰,臺南市榮服處處長蘇再勝率服務組長、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與許府親屬等10人,一同祝賀許爺爺,並轉贈總統、行政院長祝賀壽屏與輔導會紀念金飾及象徵長壽的壽桃;祈祝許爺爺松柏同春,松鶴遐齡。

       許爺爺為福建東山人,陸軍砲兵上士退伍,早期曾於澎湖擔任砲長,固守重要據點,保障台海安全,退役後回故鄉台南定居。日前獲知榮服處將為其規劃慶生活動,早在2個月前就在日曆上寫明今天將有慶生活動。許翁育有2女1子,孝順的兒女們排開一切行程,為了就是今天隨同服務處人員為父親慶生,並且要向父親說一聲:「愛您,謝謝您,還要聲聲不斷祝福您,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您都做到了。祝您生日快樂! 」並感謝輔導會、服務處對父親關愛及所做的一切。許翁的長子也是第一類退除役官兵,蘇處長也同時向長子說明輔導會針對各年齡層服務照顧重點及相關的權益。

       家人表示:「父親是軍人退役,早年即已養成勤儉持家的習性,每天起床必定親自鋪床疊被不假他人之手,平日也常在社區慢走,維持健康體態」。兒女們也很注意安全貼心的把聯絡方式放在爺爺的皮包,讓爺爺及家人都安心,也向社福機構申請居家服務,照料生活起居。蘇處長也鼓勵爺爺多做些簡單的有氧活動「飯後散步走一走 活到一百九」,有助於身體機能的活化,也囑咐要多喝水,慎防中暑,慶生活動就在歡樂的氣氛下,畫上完美的句點。

張貼日: 109-09-19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