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行天武聖宮捐贈基隆地區榮民眷愛心物資

  • 發布日期:110-09-06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1100906-新北市淡水區武聖宮捐贈愛心物貣每袋物品18種

1100906-新北市淡水區武聖宮捐贈愛心物貣每袋物品18種

新北市淡水區行天武聖宮平時熱心公益關懷弱勢族群,經輔導會馮主任委員愛心連結,於9月6日捐贈基隆榮服處100份愛心物資,請榮服處轉發本處弱勢榮民遺眷家中,表達關懷慰問之意。

基隆榮服處策劃以退舍清寒榮民、遺孤、中低收入戶遺眷發放為主,將捐贈物資妥善規劃,贈送給最需要的榮民眷,使得榮民眷的生活有所改善,內心得到過中秋節的溫暖。

     基隆榮服處處長鄭源敏代表基隆地區清寒榮民榮眷,對於新北市行天武聖宮的關懷貧困族群之博愛互助精神,表示感謝。期望有更多的善心人士、團體,能投入關懷清寒、偏遠、弱勢榮民眷,改善家境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