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103歲榮民曾安歡度壽誕

  • 發布日期:110-09-07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市榮服處鄭源敏處長(左三),為榮民曾安伯伯(左四)獻上生日祝福。

基隆市榮服處鄭源敏處長(左三),為榮民曾安伯伯(左四)獻上生日祝福。

榮民曾安伯伯於110年9月7日歡度103歲壽誕,基隆市榮民服務處處長鄭源敏,率服務幹部、社區服務組長前往安樂區自宅為其慶生,親自送上蛋糕及祝福,恭祝曾伯伯生日快樂、福壽綿長。

    曾安爺爺民國8年出生於浙江,係陸軍上兵退伍,與妻同住在安樂區的半山上,與孩子們親密融洽盡享天倫之樂。曾伯伯作息正常規律,吃東西也不忌口,住於三樓依舊可以親自上下樓梯,親身踐行「活到老動到老」的生活哲學,難怪如此高齡仍耳聰目明、精神奕奕。

    慶生會中親友同聚一堂,眾人在歡笑聲中閒話家常,基隆榮服處鄭處長期許服務團隊能做好榮民眷服務照顧工作,並祝福伯伯身體健康相約明年再度相聚慶生,才依依不捨揮手道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