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召開第二季志工,聯繫會報暨環境教育訓練

  • 發布日期:110-09-07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1100907-全體大合照-1

1100907-全體大合照-1

      基隆市榮服處於9月7日辦理110年第二季榮欣志工聯繫會報暨榮欣志工基隆環境教育訓練,由處長鄭源敏領隊暨志工大隊蔡金城副大隊長和志工共計67員參訓,登島基隆嶼經湯文鐘老師導覽詳細解說並登基隆嶼燈塔留下最美的合影且在基隆嶼8號處召開第二季聯繫會報,由蔡金城副大隊長主持會報,會中除有工作報告、財務報告外;並對志工招募及規劃110年志工活動等相關工作提出報告,另規劃下半年度各項活動進行檢討。另宣導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防疫及應行注意事項。

   基隆嶼又稱基隆杙,為日治時期基隆八景之一,稱為「杙峰聳翠」,距離基隆只有5公里,與棉花嶼,彭佳嶼,及花瓶嶼並為基隆外海四個火山島嶼。基隆嶼鄰近的北海岸,東北角海岸線上都可以看到她的面貌;這個長960公尺,寬400公尺,最高處約有海拔182公尺的小島,尖突的島嶼造型,是基隆外海最顯的地標。

       鄭源敏處長表示:志工教育訓練目的為激發志工潛能及提昇志工認知和服務績效,建立優良服務品質,讓榮民(眷)都能體認到志工熱心、用心、貼心的服務。更感謝榮欣志工夥伴們在艱難的防疫期間默默奉獻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