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轉贈新北行天武聖宮愛心物資予榮民遺眷

  • 發布日期:110-09-08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榮服處鄭源敏處長(右) 轉贈遺眷史先生(左)愛心物資

基隆榮服處鄭源敏處長(右) 轉贈遺眷史先生(左)愛心物資

新北市淡水區行天武聖宮平時熱心公益,積極參與社區關懷,日前捐贈中元節普渡物資,提供予基隆榮服處轄區內需要扶助的榮民遺眷,本處策劃以榮民遺眷為主要發放對象,將愛心物資的發放妥善規劃,贈送給最需要的人,也藉由此機會讓榮民遺眷們感受到社會善心人士及團體之愛心及溫暖。

基隆榮服處鄭源敏處長日前偕同服務人員,親往基隆中山區遺眷李先生等人的住處發放愛心物資,收到物資的遺眷除了表達謝意,在感受到社會溫暖的大愛精神下紛紛展露出幸福的笑容。除關心遺眷身體、飲食狀況及居住環境,也提醒疫情期間需注意出外戴口罩、避免出入人多場所,及關心疫苗注射情形,且日前天氣炎熱更要注意補水,基隆榮服處未來也將持續關懷榮民眷,也冀望榮民眷得以過個充滿愛及溫馨的中秋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