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轉贈輔導會涼感運動衫給榮民長輩

  • 發布日期:110-09-08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榮服處鄭源敏處長(右) 轉贈酈伯伯(左)排汗運動衫及愛心米物資

基隆榮服處鄭源敏處長(右) 轉贈酈伯伯(左)排汗運動衫及愛心米物資

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熱心公益關懷弱勢族群,特別捐贈輔導會吸濕排汗涼感衣及白米一批,基隆榮服處策劃以特需照顧、較需照顧、弱勢及年長獨居之榮民為主要發放對象,將涼感衣及白米,贈送給最需要的榮民,希望榮民在高溫酷暑的天氣中能夠享受涼爽舒適,並且提前祝賀秋節快樂,盼其內心得到受到關懷的溫暖。

基隆榮服處鄭源敏處長日前偕同服務人員,親往基隆中山區較需榮民酈伯伯等人的住處發放,親自為其試衣,並轉達輔導會馮主任委員及慶福基金會的關懷;關心伯伯身體、飲食狀況及居住環境,提醒夏季炎熱要記得多補充水份保健康,並叮嚀如有外出需求,也要避免長時間在太陽下曝曬。收到涼感排汗衫的榮民長輩們,臉上展露幸福滿足的笑容,並感謝輔導會及榮服處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