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華電信秋節致贈愛心文旦關懷基隆地區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0-09-13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282177

282177

 中華電信公司基隆營運處,特於秋節前夕致贈30箱知名花蓮鶴岡文旦嘉惠基隆地區弱勢及獨居的榮民(眷),歡渡中秋佳節,讓年長獨居的榮民伯伯們,感受到社會的愛心。

中華電信基隆營業處李總經理俊傑對於榮民前輩們一生為國,半生戎馬,懷抱者感恩回饋的心情,長期關注基隆弱勢的榮民(眷),雖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並没有減少愛心捐獻,於110年9月13日致贈30箱文旦,為避免群聚,請本處代為轉贈轄內榮民(眷),表達秋節前夕慰問榮民(眷)之意。

  基隆榮服處鄭源敏處長親自率隊拜訪,中華電信公司基隆營運處李俊傑總經理及同仁,中華電信永續經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感謝在疫情期間不忘關懷榮民眷,發揮博愛精神,讓年長獨居的榮民前輩們,也能有節慶歡樂的氣氛;並會將這份愛心分送到清寒榮民(眷)家中,讓他們都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