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結合海軍一三一艦隊全民國防教育體驗活動辦理112年「企業廠商代表說明會」

  • 發布日期:112-09-19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131艦隊參訪活動-廠商說明會

131艦隊參訪活動-廠商說明會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14日於海軍一三一艦隊原威海營區辦理112年「企業廠商代表說明會」,並結合全民國防教育登艦體驗活動,邀請欣隆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基隆就業中心、新峰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崇右影藝科技大學、誠寶有限公司、財團法人中華航業人員訓練中心、毅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福隆貝悅大飯店、陽明海運股份有限公司、長榮桂冠酒店、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等27家公、私部門及不同產業別企業廠商負責人或人資代表參加,廠商熱烈響應與會。
活動由基隆榮服處就業站向與會來賓,說明就學就業職訓輔導內容,及輔導會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實施計畫;緊接著由海軍一三一艦隊進行軍艦動態展示,及引導來賓登艦參訪解說,參與人員對於能登上軍艦並有詳細解說導覽均表示非常興奮,回應熱烈且提問踴躍。

方正處長表示,此次活動機會難得,非常感謝海軍司令部及海軍一三一艦隊大力幫忙,並說明今年疫情趨緩,求才市場蓬勃發展,輔導會相當重視就業服務工作,除提供各項職訓、就學及就業輔導措施與補助,還需要配合優質職缺開發,才能相輔相成,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就業。

方正處長非常感謝與會貴賓能共襄盛舉,一齊打造退除役官兵優質的就業環境,並提到退除役官兵經由軍職歷練,長期培養良好的工作態度、責任感、抗壓性等特質,以及行政管理及幕僚作業經驗,對於各公司及學校經營絕對是一大助力,未來更期待與企業廠商深化合作關係,提供優質職缺進用退除役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