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拜會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北基宜花金馬區銀髮人才資源中心洽談合作

  • 發布日期:112-09-19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1120915-拜會銀髮人才資源中心

1120915-拜會銀髮人才資源中心

為結合轄區內各公部門就業資源提供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優質就業服務,基隆市榮服處方正處長今(15)日率主管與就業站同仁赴新北市永和,拜訪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北基宜花金馬區銀髮人才資源中心顏如玉主任,洽談雙方未來合作面向。

顏如玉主任向方正處長介紹北基宜花金馬區銀髮人才資源中心各項補助計畫,像是推動職務再設計服務計畫、繼續僱用高齡者補助計畫、僱用退休中高齡者與高齡者傳承專業技術及經驗補助計畫,與中高齡者退休後再就業準備協助措施補助計畫,並希望可以透過基隆榮服處的榮民眷訪視以及其他服務平台,共同推動中高齡者就業服務及推廣協助企業僱用中高齡員工相關方案。

方正處長說明輔導會就業服務由就業站與機關團體、企業學校建立聯繫窗口管道,彙整資源為中高齡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引進更多就業資訊,並可與銀髮人才資源中心共同辦理職場體驗式徵才活動,藉由在工作場域實際操作,熟知各項流程及器材,增加順利推介適合職缺及後續穩定就業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