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拜會欣隆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費曼圖科技有限公司,轉頒榮民榮眷基金會感謝狀

  • 發布日期:112-11-07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榮服處拜會欣隆天然氣

基隆榮服處拜會欣隆天然氣

基隆市榮服處方正處長偕同仁於今(7)日分別拜會欣隆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李宗孝董事長及費曼圖科技有限公司郭宗綸執行長,感謝長期對榮服處的支持,並代表榮民榮眷基金會轉贈感謝狀,以表達感謝兩家公司為強化服務照顧榮民眷不遺餘力,共同參與支持基金會勸募計畫,會談現場氣氛融洽。

 

李董事長表示,榮服處對於榮民眷的服務照顧工作執行的相當細緻、用心,未來將持續支持認養遺孤、捐助愛心物資,共同照顧袍澤,發揮企業的社會責任。另郭執行長表示,費曼圖科技有限公司持續秉持「用心、進取心、愛心」的精神,提供退除役官兵優質就業機會與資源,讓他們在退伍後能在新職場繼續發光發熱。

 

方處長表示,榮服處持續積極連結社福資源,以擴增服務能量;很感謝欣隆天然氣公司及費曼圖科技有限公司長期對榮服處工作推展的大力支持,未來將持續邀請參與榮服處各項活動,共同為榮民眷挹注更多愛心與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