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關懷榮民遺孤中華熱心發展協會捐贈基隆市榮服處認養金

  • 發布日期:112-11-21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關懷榮民遺孤中華熱心發展協會捐贈基隆市榮服處認養金

關懷榮民遺孤中華熱心發展協會捐贈基隆市榮服處認養金

日前,社團法人中華熱心發展協會於臺北國軍英雄館舉行112年度會員大會暨公益聚會,現場由鄭宇明理事長代表捐贈基隆、台北、新北、桃園等4個榮服處遺孤認養金,基隆市榮民服務處由副處長李復鄉代表受贈。

鄭理事長,國防醫學院85年班,服務三軍總醫院及所屬醫院精神科多年,退役後於石牌開立身心醫學診所;中華熱心發展協會於106年由一群富有愛心及熱忱的退伍軍人成立迄今,成員長期投身公益活動,關懷照顧退伍袍澤不遺餘力,每年的會員大會,為了鼓勵身障朋友,今年協會也邀請身障團體前來表演,節目精采贏得與會者稱讚不已,展現表演無障礙的魅力,也讓他們的努力被更多人看見。

中華熱心發展協會善行義舉不勝枚舉,協會每位成員在卸下軍裝後,仍將愛心持續回饋社會,善行義舉讓人敬佩;該協會集結許多極具愛心的夥伴,奉獻財力、心力及勞力,不僅關懷榮民眷,也深入社會;此次活動,捐贈遺孤認養金予基隆市榮服處,嘉惠莘莘學子,基隆榮服處副處長李復鄉代表榮服處回贈感謝狀,以申謝忱。

基隆榮服處處長方正表示,中華熱心發展協會在全國各地熱心公益,每年都會定期至榮服處捐贈愛心物資,也對各地需要長期照顧及物資需求的個案,提供持續性的協助,希望協會能夠永續經營,連結社會善心資源,嘉惠照顧更多榮民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