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派員至中華航業人員訓練中心(以下簡稱中華航訓中心)辦理94期乙級船員養成班職訓補助與促穩津貼宣導服務!

  • 發布日期:112-11-22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副處長致詞1-登載

副處長致詞1-登載

為就近服務目前正在中華航訓中心接受94期乙級船員養成班訓練之27位退除役官兵(眷),基隆市榮民服務處李復鄉副處長率就業站就業、職訓承辦人於11月22日10:00至該中心,針對訓後促進穩定津貼與職訓經費補助申辦作業,進行各種態樣的詳細解說,以維護退除役官兵個人權益,學員現場互動良好,反應相當熱絡。

李副處長表示,基隆市榮服處為提供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多元就業選擇,因應有意從事航運業需求,日前分別拜會陽明、萬海及裕民等各大航運公司,積極為其爭取優質職缺與更優渥的薪資待遇,希望退除役官兵於完成船員基礎及專業技能訓練後,順利就業上船服務,並獲得相關職業訓練及就業穩定津貼等補助。

疫後供應鏈恢復過往的水準,塞港亂象緩解,船班的準班率也已回到先前的七成,人力需求孔急,相對前景看好;船員的優渥薪資,吸引退除役官兵及眷屬投入航運業的優先選擇,乙級船員養成班職業訓練,取得乙級船員證照,係成為從事船員工作的必要條件;歡迎有興趣之退除役官兵(眷)踴躍報名參加,開創人生職涯另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