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退除役官兵特約商店】簡介系列4-認識七善德齋老麵丸麵包!

  • 發布日期:112-11-29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七善德齋老麵丸麵包1

七善德齋老麵丸麵包1

榮民李安倫與妻蔡學蘭於107年05月14日以「七善德斎素食工作室」作為商工登記名稱,對外以七善德齋(老麵丸麵包)做為店名,所販賣麵包以天然原始之素食烘培麵包為主,以天然酵母、全素烘焙、老麵發酵、低溫慢烤等原始工法製作,藉由蘋果養的天然酵母、橙蜜果醬、橙蜜果乾製作過程無酵母粉、無乳化劑、無奶油、無鹼粉、無蓬鬆劑、無蛋、無奶、無人工添加劑,全天然製作的老麵丸麵包,網路評價也一面倒的給予好評,其中一則評論如此敘述「老闆很親切又熱心,賣的麵包天然又健康。」

 

營業項目: 老麵丸麵包(有原味、核桃、橙蜜、蔓越莓、黑芝麻、橙蔓綜合等口味)

優惠項目: 凡出示榮民證、遺眷家戶代表證、輔導會及所屬員工識別證、榮欣志工服務證、軍人眷屬證、第二類官兵權益卡、美國退伍軍人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服務證、陸軍第一特種榮譽證、數位榮福卡,可享有到店9折、訂購以團體價9折優惠。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上午11:00 –下午 06:00

*預約電話:02-24337336

電子信箱 :louisbon3@yahoo.com.tw

*營業地址: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一路208巷92-3號

*優惠期間:113/01/01~114/12/31。

*官方網址:https://reurl.cc/RyZQ5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