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退除役官兵特約商店】簡介系列5-認識泉利米香食品有限公司!

  • 發布日期:112-11-30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泉利米香1

泉利米香1

民國60年,在爺爺手上,泉利麵包從幾坪大的店面開始紮實經營。附近唸書上下學時來買麵包的學生、到對面醫院探病的人們和到外地送禮的鄰居,來來往往間細緻構築了泉利與週遭環境中溫暖相依的緊密關係。

數十年過去了,現在造訪泉利米香,除了可見到穿著吊袋褲到處與客人寒喧的爺爺和親切的阿媽外,還可以見到代表著傳承的簡家第二代的兄弟兩人,和乖巧可愛的小孫子成為泉利米香新的代言人。這份來自爺爺疼惜孫子,想讓自家人吃到最好的單純心意,化身成對客人的堅持與承諾,成為泉利米香把客人當作自家人般用心對待的品牌初衷。

這樣品牌傳承的故事,在許多角落屢屢可見,而泉利米香,卻以獨特的溫暖滋味,在人際分享的傳遞中,靜靜飄送。

 

營業項目: 米香系列、米香禮盒系列、婚慶禮盒系列

優惠項目: 凡出示榮民證、遺眷家戶代表證、輔導會及所屬員工識別證、榮欣志工服務證、軍人眷屬證、第二類官兵權益卡、美國退伍軍人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服務證、陸軍第一特種榮譽證、數位榮福卡,可享米香系列95折優惠。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9:00am ~ 22:00pm

*連絡電話:(02)2423-1698 、(02)2420-2096

*營業地址:基隆市信義區信二路219號

*優惠期間:111/02/25~113/02/24。

*官方網址:https://reurl.cc/dmYV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