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退除役官兵特約商店】簡介系列6-認識不老田咖啡坊!

  • 發布日期:112-12-04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不老田咖啡坊1

不老田咖啡坊1

一顆不老的心,心繫一生的夢想,打造一片福田。在這塊福田,您可以盡情的埋憂傷、種快樂……因為快樂,所以不老。

經營理念:餐廳/餐館- 本餐廳堅持選用新鮮自然的食材,製作口味獨到的特有菜色,並以親切、即時、高效率的服務態度,打造舒適、親切、放鬆的用餐環境,征服客戶的胃與「心」,獲廣大消費者青睞,成功點「食」成金。

 

營業項目: 精緻套餐、咖啡、飲料、蛋糕鬆餅下午茶

 

優惠項目: 凡出示榮民證、遺眷家戶代表證、輔導會及所屬員工識別證、榮欣志工服務證、軍人眷屬證、第二類官兵權益卡、美國退伍軍人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服務證、陸軍第一特種榮譽證、數位榮福卡,可享9折優惠。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0:30am ~ 23:00pm(星期四休息)

*連絡電話:02-24278886

*營業地址:基隆市信義區信一路96巷7號

*優惠期間:111/02/25~113/02/24。

*官方網址:https://reurl.cc/Ry5l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