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退除役官兵特約商店】簡介系列7-認識蔡技食品!

  • 發布日期:112-12-05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蔡技食品1

蔡技食品1

~自己喜歡吃、敢吃、常吃,再推薦給消費者~

         ~堅持營養、健康、無負擔~

蔡技食品的負責人張協盛先生,基於對父親的追思及對基隆漁港的獨特情懷,為了找尋記憶中的味道,適逢中年再度創業,一腳踏進了食品加工業,決定以基隆在地元素作為出發點,結合太太娘家三代傳承的”蔡家技術”,加上不斷的研發及嚐試,於2007年創立了蔡技食品,並將那份滿滿的愛與關懷分享給大家。

 

營業項目: 手工夾心蛋捲、海鮮醬類、千層煎餅、魚鬆(酥)、櫻花蝦、烏魚子

優惠項目: 凡出示榮民證、遺眷家戶代表證、輔導會及所屬員工識別證、榮欣志工服務證、軍人眷屬證、第二類官兵權益卡、美國退伍軍人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服務證、陸軍第一特種榮譽證、數位榮福卡,全商品9折優惠,不得與其他優惠案合併使用。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11:00~ 21:00,星期日13:00 ~ 19:00

*連絡電話:02-24523732

*傳真專線 :02-24523679

*營業地址:基隆市七堵區福一街129號

*優惠期間:111/10/1~113/12/31。

*官方網址:https://www.joo.com.tw/caiji/

*客服信箱:tony.3.c@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