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退除役官兵特約商店】簡介系列9-認識八番坑茶坊!

  • 發布日期:112-12-12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八番坑茶坊1

八番坑茶坊1

在九份定居是我們人生的偶然,然而因為這個意外,讓我們的生命變得更加美好!也因為如此,讓我們真正地認識九份這塊土地!她的過往、她的輝煌、她的美、她的變化萬千,三言兩語也難以道盡,待在這裡越久,我們愛她越深。所以我們希望您來親自體驗,跟著我們一起鑽小巷、走暗街、吃小吃,細探九份的陰晴圓缺,造訪九份的日夜星辰,品味九份的一年四季!

「八番坑茶坊」是九份最早的專業茶藝經營者之一,我們熱愛茶藝與長時間的專著,非常樂意將累積的經驗持續的與知音朋友交流,與我們聊聊茶藝或者以茶會友。

二十餘年的專業經驗,知茶、解茶,收藏最好的老茶。推薦最新鮮的高山名茶:大禹嶺高山茶、老茶、普洱茶、水仙。

營業項目: 茶器、飲品、DIY體驗活動、導覽

優惠項目: 凡出示榮民證、遺眷家戶代表證、輔導會及所屬員工識別證、榮欣志工服務證、軍人眷屬證、第二類官兵權益卡、美國退伍軍人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服務證、陸軍第一特種榮譽證、數位榮福卡可享:消費100元起,贈送高山茶茶包/1包,依消費價格逐次增加或給予同值優惠。

*營業時間:上午 10:00~下午 6:00

*連絡電話:0933-125573

*營業地址:新北市瑞芳區輕便路196號

*優惠期間:永久

*官方網址:https://reurl.cc/V4yjRy

*電子信箱:jennylu525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