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退除役官兵特約商店】簡介系列10-認識九份A-HOME民宿!

  • 發布日期:112-12-14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九份A-HOME民宿1

九份A-HOME民宿1

礦山子弟勇哥為保留祖先留下的老房子,親自規劃、設計、打造成可以沉澱心靈放鬆,發呆的空間。梅姐手作拼布、山水畫作,是生活美學的最佳呈現。

巷弄文化

離開喧囂的老街,拾階而上,黑屋頂是貓兒曬太陽,玩耍的天堂。轉個彎,一個驚豔,一回眸,又是一個讚嘆。層層疊疊的老舊石頭牆,彷彿上演一幕幕的礦工歲月。

 

營業項目: 民宿

優惠項目: 凡出示榮民證、遺眷家戶代表證、輔導會及所屬員工識別證、榮欣志工服務證、軍人眷屬證、第二類官兵權益卡、美國退伍軍人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服務證、陸軍第一特種榮譽證、數位榮福卡可享:當月生日享訂價8折優惠,春節假日及連續假期不適用。

*營業時間:上午 08:00~下午 09:00

*連絡電話:02-24969454、0972-187565

*營業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崙頂路55號

*優惠期間:112/10/01-115/09/30

*官方網址:http://www.a-home.tw/bnb.html

*電子信箱:ahome9454@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