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退除役官兵特約商店】簡介系列11-認識大聚休閒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小李海鮮麵!

  • 發布日期:112-12-18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小李海鮮麵1

小李海鮮麵1

小李海鮮麵座落於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89號望海巷跨海景觀橋旁的半自助泡麵餐廳,有半戶外及戶外海景座位區,在台即可享受出國渡假的南洋風情,可邊看海邊愜意吃泡麵,這裡的泡麵牆共陳列有台式、日式、泰式、韓式及東南亞等地區逾200種泡麵、並可搭配各式菜色、肉品和海鮮,無低消不收服務費,滿百送水煮蛋或荷包蛋,完全客製化服務,可根據自己喜好的食材製作一碗美味的海鮮麵,擺盤精緻,吃泡麵也可以很高級,可謂是色香味俱全的多重饗宴。

營業項目: 泡麵

優惠項目: 凡出示榮民證、遺眷家戶代表證、輔導會及所屬員工識別證、榮欣志工服務證、軍人眷屬證、第二類官兵權益卡、美國退伍軍人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服務證、陸軍第一特種榮譽證、數位榮福卡可享用餐9折優惠(專案及促銷價不在此限)。

*營業時間:上午 11:30~下午 07:00(週一休息)

*連絡電話:02-24690239

*營業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89號

*優惠期間:自112年9月23日起至114年9月23日止。

*官方網址:https://reurl.cc/779Qed

*電子信箱:chaomarket201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