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榮服處與力麗觀光集團簽訂退除役官兵特約商店嘉惠袍澤

  • 發布日期:113-02-05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蔡董事長標下義賣作品

蔡董事長標下義賣作品

日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辦理113年歲末寒冬送暖暨相見歡聯誼活動,力麗集團蔡宗易董事長受邀參加,除標下基隆地區書法名家張明萊老師所捐助的大橫幅書法義賣作品「龍馬精神」,襄贊遺孤學子認養金,並接受方正處長現場邀請,完成簽訂退除役官兵特約商店,熱忱提供該集團位於宜蘭、花蓮、南投及屏東等地之9家觀光旅館商務優惠,以嘉惠全國退除役官兵袍澤眷屬及特約所涵蓋的服務對象。

力麗集團自1975年成立至今,從第一家的紙印花廠,跨足合纖、紡織、貿易、建設、環工、休閒及科技等事業;集團穩定成長,且不斷突破佳績,奠定企業永續經營的雄厚基礎;蔡董事長堅信社會回饋是每個企業體對社會的一份責任,義不容辭。旗下力麗觀光集團經營管理品牌包括兼具商務與觀光的「力麗哲園飯店」、深度生態旅遊的「力麗馬告生態園區」(涵蓋棲蘭、明池山莊、神木園區)、休閒輕旅民宿的「力麗漫旅」、國際酒店品牌的「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與「花蓮力麗華美達安可酒店」,致力於打造多元品牌價值,提供新型態的優質旅宿體驗。力麗觀光主力發展飯店品牌經營與委託經營業務。秉持不斷創新的品牌精神與精緻旅宿的服務理念,著眼於全台布局,重視各館服務品質一致,並以此為企業品牌導向。

蔡董事長表示,與方處長緣於武陵農場,很高興能受邀參加榮服處所辦理的歲末寒冬送暖活動,除感謝勞苦功高的榮民長輩們外,亦能為遺孤學子盡點棉薄之力,別具意義。很高興集團能藉此機會與榮服處簽訂特約商店,提供全國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高品質、優惠的服務,創造三贏局面。

    方正處長表示,感謝蔡董事長特地應邀參加榮服處歲末寒冬送暖活動,更感謝蔡董事長為遺孤發揮大愛,共襄盛舉標下書法名家張明萊老師墨寶,同時並允諾簽訂退除役官兵特約商店嘉惠袍澤。目前與基隆榮服處簽訂特約之商店,於服務處的官網、臉書及Line@生活圈均設有專區介紹,歡迎退除役官兵及寶眷瀏覽參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