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08-13 新北市崇德文教協會舉辦推拿活動讓住民暑氣全消

  • 發布日期:109-08-13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推4

推4

    本家今(13)日與「新北市崇德文教協會」共同舉辦推拿保健服務,協會共出動17位成員在榮家社區關懷據點進行,為榮民伯伯消除疲勞,緩解壓力,伯伯們參與踴躍,並對崇德文教協會成員的功夫,豎起大母指,同聲都說讚。
  醫學研究認為,推拿手法的刺激,通過將動能轉化為熱能的綜合作用,以提高局部組織的溫度,促使毛細血管擴張,改善血液和淋巴循環,使血液粘滯性減低,降低周圍血管阻力,減輕心臟負擔,故可防治心血管疾病。
    新北市崇德文教協會團員,長久以來以推廣身心靈健康生活,特結合推拿保健師傅及志工,來服務各個福利服務機構,包括對榮家榮民伯伯的服務。
崇德文教協會人員指出,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都已經處於亞健康人狀態,容易感覺疲勞,常感,全身沒有力氣。這類人群也可以進行按摩推拿。通過刺激身體一些穴位,消除身體和精神的疲憊感,提高工作效率。
    「新北市崇德文教協會」也長期推動經典教育並落實品格、孝道教育不遺餘力。崇德文教協會也鼓勵優秀志工再接再力,繼續發揮大愛精神,引領莘莘學子,知書達禮、文化傳承、忠孝傳家、子孝孫賢。
   台北榮家主任劉化宇對新北市崇德文教協會辦理推拿保健服務,頒發感謝狀以表感意,對協會人員對於伯伯們的關心和愛心,大表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