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03-12 台北榮家安養堂榮民賀啟志與廖成霞女士結婚18周年

  • 發布日期:110-03-12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4

照片4

臺北榮家3月12日上午慶祝該家住民91歲的賀啟志伯伯以及在該家擔任照服員工作的廖成霞小姐結婚18周年,活動首先開場的是由男方家長即榮安四堂堂長李筱琳以一首「愛江山更愛美人」閃亮進場,並獲得滿堂彩,接下來由女方家長即養護二堂吳佩宜堂長以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歡樂登場,並大獲讚賞聲不斷。

接續由賀伯伯及廖小姐手牽著手緩緩走進會場,一旁的雙方親友以紙花拋向兩人上方緩緩落下,讓現場顯得十分浪漫。

臺北榮家主任劉化宇致詞時表示:能為這對結婚18年佳偶天成的夫妻祝福,感到十分榮幸及開心,並說賀伯伯不僅外表上長得英俊瀟灑、忠厚誠實,是一位非常平易近人的長者。廖小姐是本家優秀的照服員,並擔任班長職務,不僅長得漂亮,而且具有東方女性的內在美,是一位不可多得、秀外慧中的好姑娘。並也表示他們倆恩恩愛愛在一起18年了,期許未來的18年還要幸福地在一起。並同時也致贈幸福禮金及禮盒,讓夫妻倆感動不已。

而為舉辦這次結婚18周年慶典禮,臺北榮家工作團隊也精心安排了歌唱表演、電子琴演奏、蛋糕、西點及禮炮等等,讓整個活動進行相當溫馨感人,也讓在場所有住民長輩渡過一個歡樂的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