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04-23 華昇歌唱班、北大排舞班及大埔國小師生至榮家聯合表演

  • 發布日期:110-04-30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華昇1

華昇1

今日(110/4/23)下午,華昇歌唱班、北大排舞班及大埔國小師生至台北榮家,用實際行動關懷榮民長輩,讓長輩們渡過一個愉悅的下午時光。

首先由大埔國小的小朋友們帶來勁歌熱舞把現場氣氛炒熱,對榮家爺爺們而言,能看到這們多天真活潑的小朋友來到榮家,爺爺們無比開心,接續由華昇龍埔歌唱班壽榮先生及玉美小姐深情演唱台語情歌「我們的月亮」,緊接著由三富先生載歌載舞帶來輕快老歌「風說你要來」也獲得滿堂彩,還有多位歌唱好手演唱一連串如「祝你幸福」、「又是細雨」、「瀟灑走一回」、「往事只能回味」、「情生意動」等經典老歌,勾起現場榮家長輩們很多美好回憶,另外北大排舞班帶來新疆名謠「可可托海牧羊人」舞蹈表演,舞曲鏗鏘有力,也讓榮家長輩隨著音樂跟著輕輕舞動起來,另外還有精彩的太極拳表演等。華昇歌唱班也致贈一箱口罩給榮家,由家主任代表接受。

家主任劉化宇表示,今天住民長輩看到這麼多三峽區大埔國小天真活潑的小朋友們相當開心,也對三峽華昇歌唱班及北大排舞班愛心義演表示萬分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