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03-31 晶彩藝能愛心展演團蒞家義演

  • 發布日期:110-03-31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晶彩1

晶彩1

第二次來到台北榮家的晶彩藝能愛心展演團,帶來許多精彩的表演,讓長輩有個歡樂開懷的時光。
台北榮家結合晶彩藝能愛心展演團,特別為榮家長輩準備了許多國語老歌,像是<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小小羊兒要回家、天真活潑又美麗>,都是長輩愛聽的歌,連失智區的長輩都聽的專心,演唱時都是老師現場演奏,特別有那卡西的感覺,口琴跟薩克斯風吹奏也格外精彩,美秋舞團帶來的原住民舞蹈嗨翻全場,還有雅雅舞團帶來古典現代舞讓長輩都忍不住跟著拍手。

台北榮家主任劉化宇表示,年初因應疫情提高因素,停辦數場大型活動,而近期疫情稍緩,本家漸漸開放外面愛心團體進入家區義演,然而對於防疫措施卻一點也不馬虎,從入家區人員查詢旅遊史、量體溫、戴口罩、手部消毒等等措施均都會嚴格落實,並要求表演者避免與住民接觸,為了就是讓防疫與住民身心健康間取得平衡。

在活動結束後,晶彩藝能愛心展演團團長林佳霖表示,臺北榮家的住民看起來很活潑健康,而且跟其他榮家有很大不同之處,就是臺北榮家位居山區且腹地相當寬廣,風景也非常優美,可以堪稱人間仙境般,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再來帶給長輩們更好更精彩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