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04-29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公益獻唱

  • 發布日期:110-05-03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

照片1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今(29)日率林沖、北原山貓、石中玉、黑旋風、藍如潔、藝鴒等多位知名藝人來到台北榮家為住民長輩們做公益演唱,激起長輩們對過往的回憶。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群星都是曾經紅極一時的大牌歌星,也曾經陪伴著長輩們度過一段歡樂的歲月,如今再度重逢也激起長輩們回憶起那段還算「年輕」的歲月。藝人們輪番演唱,讓住民長輩們聽的如痴如醉,另主持人的妙語如珠並與住民互動,全場笑聲不斷,有「鑽石歌王」之稱的林沖,帶來成名曲「鑽石」,激起現場狂熱的掌聲,也讓長輩們聞聲起舞。
秘書長紀寶如在表演結束後,特別撥冗去養護區探望一位曾經與她有一面之緣的楊光前老伯伯,紀秘書長說,協會的宗旨是愛與公益必須要傳承,猶如蒲公英般必須要撒下種籽向外飛揚才能開花結果,他們的使命是把「愛傳承」的力量一直傳遞下去。
家主任劉化宇表示,楊光前伯伯入住榮家前即長年受到台灣優質生命協會關懷與照顧,現在協會更將對楊伯伯的愛傳承至榮家全體住民身上,同時也感謝他們今日帶來精彩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