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東森慈善基金會致贈端節佳餚

  • 發布日期:110-06-03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

照片1

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東森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感念榮民伯伯半身戎馬、走過烽火,用自己的青春守護家園,對國家的貢獻非常的大,特於端節前夕捐贈佳餚以讓榮家長輩過個好節。

東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王令麟表示,原定於端節前夕已安排國內知名的樂團至臺北榮家慰勞長輩們,惟因近期政府宣佈相關防疫規定及配合榮家目前暫停所有活動因素,爰此基金會改以捐贈200組阿一鮑魚組合餐:鮑魚花膠佛跳牆、XO醬爆蝦、滷豬手、魚翅蟹肉羹及金鯧炊粉等新鮮冷凍美味調理包佳餚予榮家長輩們過個好節。

臺北榮家主任劉化宇表示,本家住民長輩中不乏是單身在台的老榮民,每逢佳節時分,更讓人倍感思鄉,而為能減輕長輩們思鄉之苦,榮家每逢三大節日前夕均會安排義演活動以讓長輩們開心過節,然今年端節前夕因疫情因素,恐礙難安排相關活動。在此艱困時刻,十二萬分感謝東森慈善基金會即時送暖捐贈佳餚慰勞長輩,榮家將會把每道佳餚分裝成個人餐盒讓住民加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