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06-03 EASON義剪團隊致贈端節應景物資

  • 發布日期:110-06-03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

照片1

來自新北的美髮設計師EASON邀約有志一同的朋友成立「EASON義剪團隊」,端節前夕捐贈一批肉粽及餅乾以慰勞臺北榮家長輩於此防疫期間之辛勞。

 「EASON義剪團隊」多年來除至花東偏鄉義剪外也至各安養機構為行動不便、臥床的長輩修剪頭髮,希望結合大家的力量一起把愛傳出去,而現階段疫情如此嚴峻時刻,希望能為榮家長輩盡其團隊一份心意外並期長輩們皆能平安渡過這波疫情。

    臺北榮家主任劉化宇表示,今年端節前夕受疫情影響,榮家長輩對防疫相關規定皆能配合,例如:外出自己房門時均戴上口罩、隨時勤洗手及除必要性之醫療行為或奔喪等事由外,長輩們皆留在家區內不外出,大家皆能共體時艱為防疫做最大努力,同時代表榮家長輩感謝「EASON義剪團隊」於端節前夕即時送暖捐贈應景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