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10-14歡慶重陽節,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贈敬老金

  • 發布日期:110-10-21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6

照片6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今(14)日來到三峽台北榮家與住民伯伯共同歡慶重陽節,並對百歲人瑞和耆老獻上重陽敬老金,同時也祝福所有住民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成立於民國93年,以宣揚佛教教義,導引世人向善及普行慈善功德之弘法與利生兩大志業為宗旨,濟弱扶貧從未間斷無私無我的奉獻精神令人感佩,另外,會長張騰龍的父親也是一位勞苦功高的榮民前輩,他更能體會榮民伯伯半身戎馬犧牲奉獻的愛國情操,所以,多年來對榮民長輩總是愛護有加。

受疫情影響,張騰龍會長無法親自前來向榮民長輩表達關懷與祝賀,特別囑託台北榮家主任劉化宇代為轉發重陽敬老金,對象是百歲以上人瑞計有九人每人1000元,另外,89歲以上住民每人也發200元的敬老金討個好兆頭。

台北榮家主任劉化宇表示,對於「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贈送敬老金一事致上最崇高的敬意與謝忱,也祝福所有榮民前輩們重陽節快樂,平安健康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