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10-27 110年安養堂下半年微旅行及慶祝輔導會成立67週年暨第43屆榮民節大會

  • 發布日期:110-10-28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2

照片2

受到新冠毅情的影響,三峽台北榮家近一年多來所有的戶外活動幾乎停擺,讓老人家們悶得發慌,今(27)日在主任劉化宇細心的安排下破天荒地舉辦了一次微旅行, 使得5個安養堂的住民長輩感到好開心。

台北榮家一向秉持「維護住民長者健康」理念,並藉由慶祝退輔會成立67週年暨第43屆榮民節大會,所以,舉辦了這一次微旅行來調劑老人家的身心健康,出遊的老前輩個個顯得神采奕奕,滿懷期待的來到西湖渡假村,體驗亞洲唯一安徒生童話主題園區,有許多童話故事的裝置藝術可以拍照,還有可以搭乘小火車繞園區,讓老人家有回到從前的感覺。

由於也是慶祝榮民節,因此,在微旅行的過程當中主任劉化宇還頒發了榮譽狀表揚榮民楷模,肯定他們無私付出、熱心公益、關懷同袍的精神,讓榮家充滿了溫馨祥和;接著也表揚了15位績優職員工、護理師與照服員,感謝同仁們堅守崗位、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

安養堂住民長者們對於本次活動安排相當開心,台北榮家持續鼓勵老大人多多參加戶外活動、維持社交生活,以落實健康老化,榮家也將陸續規劃養護堂及失智長者的微旅行活動,期能讓住民長輩走出戶外,達到身、心、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