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08-08 歡慶父親節「EASON義剪團隊」八八節送蛋糕

  • 發布日期:111-08-08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

照片1

來自新北的美髮設計師EASON邀約有志一同的朋友成立「EASON義剪團隊」,長期募集物資給三峽台北榮家住民長輩並對行動不便者免費修剪頭髮,今(8)日父親節,因疫情關係無法前來祝賀,特定捐贈大蛋糕,祝福他們父親節快樂。

    EASON本人相當低調,對於榮家長輩的付出可說是不餘遺力,身為榮民子弟的他說,這些老人家就像他的父親一樣,能為自己的親人做一點小事,他覺得相當開心,而今日特別準備了22個大蛋糕來給台北榮家住民長輩分享,讓長輩們可以開心的過節。

    台北榮家主任劉化宇表示,今年新冠疫情嚴峻時刻,感謝榮家長輩們皆能共體時艱,配合各項防疫政策,平安渡過這波疫情的肆虐,現階段疫情趨緩,家區也慢慢地恢復正常作息及活動。今日是父親節,實在很感謝「EASON義剪團隊」的大愛無私,即時送暖捐贈應景物資,讓長輩們感受到社會滿滿的溫暖。

    對此,劉主任說:「EASON義剪團隊的付出,證明了民間力量無窮,台灣已邁入超高齡社會,尤其榮家長輩平均83歲,歡迎各界及更多志工,一起為長輩的關懷工作奉獻心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