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台北榮家過中秋榮民、榮眷一家親

  • 發布日期:111-09-13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

照片1

今(10)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三峽台北榮家中午為住民準備了美食佳餚,準備讓住民前輩過一個豐盛的中秋節;沒想到,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德道慈善會也分別送來了月餅、鳳梨酥等應景食品,讓住民前輩瞬間感受到榮民大家庭的溫暖。

榮民榮眷基金會今天來了近六百顆月餅,因疫情關係,該基金會不克前來,特委請台北榮家主任劉化宇代為轉贈,劉主任非常感謝榮民榮眷基金會和德道慈善會的愛心。

一早劉主任就偕同德道慈善會、新北市托老互照志工協會,在各堂長陪同下親至各堂慰問並送上月餅﹔德道慈善會理事長賴昭安則派代表前來一一分送鳳梨酥,新北市托老互照志工協會理事長關崢更犧牲假期前來探慰長輩們並協助應景禮食品發放,榮民前輩都相當感動,值得一提的是,活動過程中在家區路上,劉主任看到家屬來會客陪伴長輩,也不忘停下腳步關心及發送鳳梨酥,讓他們備感溫馨。

受疫情影響中午秋節餐會,改以特色精緻餐盒代替辦桌,溫暖住民心意不減,劉主任首先祝福全體住民長輩中秋佳節愉快、身體健康、一切平安,他表示很高興德道慈善會的師兄師姐,選在今天中秋節前來關懷榮家住民長輩,並讚揚他們花很長時間,非常用心製作手工鳳梨酥,帶來给大家分享,再次感謝德道慈善會大力支持,最後劉主任再次呼籲本土疫情有升溫趨勢,千萬不能輕忽防疫,宣導住民長輩要勤洗手、戴口罩,除了有飲食需求、拍照等狀況,外出應全程配戴口罩,配合落實各項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