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台北榮家慈善音樂會 住民高唱黃埔軍魂

  • 發布日期:111-09-23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

照片1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如實行益會副理事長吳貴鈿,今(16)日下午帶領多位表演者來到三峽台北榮家舉行「公益慈善音樂會」,表演者與住民高唱黃埔軍魂為音樂會拉開序幕。

音樂會在主持人蒲靖宜率所有表演者一同引領現場眾人齊唱愛國歌曲,台北榮家主任劉化宇與榮民長輩大力揮舞著手上的國旗,慷慨激昂熱血澎派,在一群人大合唱之下,整場愛國氣氛濃烈,接續由各表演者分別帶來動人歌曲、舞蹈及薩克斯風、二胡演奏,精彩演出讓住民長者既興奮又開心。

台北榮家劉主任表示,首先非常感謝如實行益會今日到此關懷長輩,對榮家的照顧可說是不遺餘力,他更提及該會於秋節前夕也捐贈蛋黃酥送給台北榮家全體住民長輩及委外照服員,今日又特地前來義演,他們的熱心腸,全體住民有目共睹。

另外,劉主任不忘再次提醒住民長輩,疫情尚未趨緩,務必戴好口罩、勤洗手等各項防疫措施,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確維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