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台北榮家雙喜臨門 慶生會自治幹部新官上任

  • 發布日期:111-11-07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

照片1

三峽台北榮家主任劉化宇今(2)日上午利用11月份慶生會時機頒發新任房長、戶長自治幹部當選證書,副主任、各級主管、堂長及住民長輩共同與會。劉主任期勉新任房戶長持續發揮功能服務堂隊。

新北市托老互照志工協會理事長關崢也撥冗帶隊前來共襄盛舉,除了一同為11月份壽星唱生日快樂歌、還表演娛樂節目及帶著住民長輩做健康操,活絡筋骨,促進他們身心健康,讓生日喜悅及當選的氣氛彼此傳遞,大夥都相當地開心。

因熱心公益,倍受住民稱讚,再度連任榮安三堂戶長的謝富貴係陸軍士官長退伍,屬第二代榮民,為人相當熱忱,在生活大小事務方面都會主動協處及關心其他同袍,最令人感佩的是只要堂上有住民住院,他都會去探慰,他感性的說,他表示許多住民年事已高,身為第二代榮民的他,更要站出來協助服務這些高齡長輩。

劉化宇表示,很高興利用慶生會活動,頒發新任房戶長當選證書,他指出,房戶長是榮家與住民之間的溝通橋梁,要反映家人需求、協助宣導政令及參與相關會議決策,扮演關鍵角色,劉主任勉勵房戶長能夠持續協力榮家,讓榮家運作更為和諧平安,最後,他祝本月壽星生日快樂、更祝福所有同仁、住民長輩及志工團體平安喜樂、健健康康、圓圓滿滿。

圖一:因熱心公益,倍受住民稱讚,再度連任榮安三堂戶長的謝富貴(右),由家主任劉化宇(左)頒發當選證書。

圖二:三峽台北榮家11月慶生會熱鬧非凡,除了為壽星祝賀外,同時恭賀當選的榮民自治幹部,新北市托老互照志工協會也前來共襄盛舉。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