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06-20 華昇龍埔歌唱班、三峽排舞協會北大隊及大埔國小師生歡度端午節表演

  • 發布日期:109-06-20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P_20200620_152412

P_20200620_152412

在端午節前夕,由華昇龍埔歌唱班、三峽排舞協會北大隊及大埔國小師生於109年6月20日下午至台北榮家用實際行動關懷榮民,讓伯伯們渡過一個愉悅的下午時光。

一開始由大埔國小的小朋友們所帶來勁歌熱舞把現場氣氛炒熱,對榮家的爺爺們而言,能看到這們多天真活潑的小朋友來到榮家帶給爺爺們無比開心,接續由華昇龍埔歌唱班多位業餘歌手演唱一連串的經典老歌也勾起現場榮家爺爺們自己年輕時耳熟能響的美好回憶,另外三峽排舞協會北大隊是三峽地方民眾利用晚上閒暇時間大家一起出來跳舞運動,舞曲輕快活潑也讓榮家長輩隨著音樂跟著輕輕舞動起來,現場一片歡樂聲並獲得滿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