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榮家與臺北榮總員山分院齊為榮民毛濟灼慶百歲壽誕

  • 發布日期:110-11-25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

照片1

如果可以活到一百歲,你期許自己是怎麼樣的狀態?臺北榮總員山分院內一位百歲毛濟灼爺爺過生日,在阿孫輩的護理人員輪番照顧下,老人家今紅光滿面、耳聰目明、精氣神一百分。

    毛爺爺是臺北榮家住民,目前入院療養中,榮家主任劉化宇今(24)日親往北榮員山分院轉贈蔡總統、行政院蘇院長壽屏、輔導會主委的純金質壽桃,還準備甜蜜蜜的蛋糕會同北榮總員山分院人員及其家屬齊為百歲長輩過壽,場面溫馨感人,笑聲滿滿,祝福也滿滿。

    毛爺爺民國11年11月24日出生於江西省九江縣,於民國38年跟隨部隊來到台灣,59陸軍中士退伍,退伍後於公務單位擔任司機職務,75年退休。其獨子毛先生於慶生現場表示,因其白天得外出工作,不放心讓其父親獨自在家,幸有榮家及榮院的幫忙照顧。

    足見退輔會對榮民的服務與照顧不遺餘力,讓曾經為國家付出青春及奉獻一生的榮民,可以無後顧之憂於榮家內優質的頤養環境中及榮院無微不至的醫療照護下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