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母親節茶會

  • 發布日期:110-01-05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邀請媽媽們一起許願切蛋糕。

家主任邀請媽媽們一起許願切蛋糕。

母親像月亮這首歌,人人都膾炙上口,榮家是以服務男性榮民為主的機構,默默在第一線服務的夥伴多數為女性,家主任感謝女性服務同仁對家庭、對榮家長輩長期付出的愛心,特於5月11日上午邀請職工參加母親節茶會併一起慶祝106年護師節,感恩溫馨的茶會在保健組陳組長與輔導組胡組長策辦下,每位到場同仁都配上一朵康乃馨胸花,享受滿桌的茶點,喝上忘我姚堂長製作夯的冰涼蝶豆花山粉圓茶,聆聽時尚的母親節歌曲,與會女性夥伴深深感受到今年母親節特別溫馨,家主任推動榮家『家的理念』已生根落實。

家主任致賀詞時,感謝同仁對榮家長輩的付出,經常犧牲假日或休息時間在榮家,已婚的媽媽們還要顧自己的家庭,真是非常辛勞。媽媽的愛比山高比海深,『當我老了』這首歌,使我們想到還有年邁白髮的母親;家主任邀請媽媽們一起許願切蛋糕,合影後在會場聆聽同仁的媽媽經,現場氣氛非常和諧有感,同仁表示榮家日漸有家的感覺,感謝家主任帶領大家關懷家庭,祝福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