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榮服處拜會彰師大推廣學院 提昇退除役官兵多元入學進修管道

  • 發布日期:112-02-13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縣榮服處鍾副處長率領就業站同仁與彰師大進修學院吳院長等人合照

彰化縣榮服處鍾副處長率領就業站同仁與彰師大進修學院吳院長等人合照

為積極拓展退除役官兵多元入學進修管道,提升就業競爭力,彰化榮服處鍾翔宇副處長偕就業站吳美玲站長長、就業承辦人於13日上午拜會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修學院,並由該學院吳明政院長、進修教育研究中心白凢芸主任及教學服務組賴寶棗組長共同接待,雙方就退除役官兵就學、進修教育推廣及促進官兵就業機會進行業務交流。   

鍾副處長期昐與該院攜手為退除役官兵拓展多元就學及就業管道,並感謝該院提供多項進修課程,供退除役官兵選擇及使用,官兵應藉由輔導會提供多項就學、就業及職訓方面的補(獎)助措施,充實職能、累積自身就業能力,以順利轉銜民間職場,在職場工作的路上能更上一層樓。

進修學院吳院長表示,該學院為擴大社區服務、配合該校轉型,並照顧社會大眾進修需求,民國89年起開設回流教育在職進修碩士學位班,使進修管道更為多元,提供退除役官兵入學進修管道,歡迎退除役官兵報名進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