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父親節愛爸爸之理想的山青日照爸爸

  • 發布日期:111-08-08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1.方矩家主任與大家共同互動

1.方矩家主任與大家共同互動

山青日照中心歡慶「111年度父親節愛爸爸之理想的山青日照爸爸」,由方矩 家主任、輔導組林崇誠組長、保健組陶士瑛組長、許家娥護理長以及日照中心工作同仁一同與長輩們歡慶父親節,享受著父親節節日的氣氛。

活動過程中主持人帶領者日照長輩共同完成每個人心目中理想的山青日照爸爸的樣子,透過臉部五官的協調以及身上裝扮的組成;遊戲過程中大家充滿著歡聲笑語,氣氛非常的愉悅。最後在大家齊心協力共同完成理想的山青日照爸爸後,共同留下了紀念性的合影,節目的最後長輩們與工作人員在這炎熱的夏季酷暑一同享用清涼美味的手工水果奶酪,為父親節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陪伴、關懷、愛相隨~山青日照中心祝全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大大的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