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0512 山青日照中心Happy MOM’S Day

  • 發布日期:112-05-31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團體照

團體照

      山青日照中心舉辦「五月母親感恩月」慶祝活動,由蘇文玄副主任及劉麗香護理長前來日照中心歡慶母親節,並獻上粉紅色康乃馨花束、小點心給爺爺、奶奶們。

      此次邀請榮家委外照服員所組成的愛心舞蹈團,穿著太魯閣族服、配件、畫著精緻的妝容,跳著代表原住民的傳統舞蹈,過程中充分展現力與美及活力,同時也有長輩與舞者們一起動動手腳,隨著音樂搖擺手及踏踏步,讓長輩們感受不一樣的歡慶氛圍;且適逢慶祝于林O梅奶奶生日,大家接續開開心心一同唱著生日快樂歌,並享用美味蛋糕,共同渡過愉快的母親節。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出自唐代詩人孟郊所做的五言詩《遊子吟》;母愛就像溫暖的陽光,時時刻刻照耀著如同小草般的孩子,無盡的孕育,使其茁壯,且不求回報,就讓溫馨的五月,溫暖彼此之間的感情吧!!

陪伴、關懷、愛相隨~山青日照中心與您同在

#花蓮榮家山青日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