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五月相親相愛一家親-母親母親我愛您

  • 發布日期:109-05-20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全體大合照

全體大合照

       山青日照中心舉辦「五月相親相愛一家親-母親母親我愛您」母親節慶祝活動,由方矩  家主任與姚副主任  智烈及輔導組林組長  崇誠前來日照中心獻康乃馨花朵給日照中心的奶奶們共同歡慶母親節。

       日照中心同仁與老大人們一同歡慶母親節,並享用美味的水果海綿蛋糕,度過悠閒的母親節下午茶時光。活動中周O茶美女表示兒子會在周末時段帶她去美髮院燙頭髮讓自己可以煥然一新;朱O苟帥哥表示將邀請妻子一起去餐廳吃一頓燭光晚餐慰勞妻子平時的辛勞!

      日照中心裡的八位美女們輪流說出自己第一次當媽媽的年紀從18-30歲都有,但是現在都已經是當阿嬤,阿祖的年紀了。時光飛逝,每一位媽媽的背後都有一段辛勞、淚水交織的感動故事,想起年輕時辛苦餵養嗷嗷待哺的孩子們;每天送孩子們上學、補習到現在換成兒子、女兒送自己來日照中心上學。這是一個大時代的世代交替啊!

       炎熱的夏季即將到來,防疫期間請記得提醒長者勤洗手,多補充水份,出入人口密集處別忘了要佩戴口罩,山青日照中心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