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山青日照捐款人張O德先生受贈感謝狀儀式

  • 發布日期:109-06-15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張O福帥哥全家福與方矩 家主任及保健組陶士瑛組長、許家娥護理長合照

張O福帥哥全家福與方矩 家主任及保健組陶士瑛組長、許家娥護理長合照

       遠住台北的兒子張先生因感念山青日照中心陪伴父親張O福帥哥,減緩其自我照顧功能退化;因此捐贈三萬元整,提供日照中心的老大人們可以額外享受美味的下午茶、另有增強身體肌肉訓練的簡易訓練器材:健走杖、拉背機、踩腳機,有了這些慈善資源提供,在在對老大人們皆是一大福氣。

       張O福帥哥在今年五月中因身體因素無法繼續參與日照中心活動。但在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放寬防疫標準,且疫情有逐漸趨緩趨勢;張先生一家特地回花蓮與父親及張女士全家會合,使得張O福帥哥終於可以回到溫暖的日照娘家來看看曾經一同上學的老朋友們並與其敘舊!

       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方矩 家主任頒贈感謝狀,因張先生為人低調,為善不欲人知,故由張O福帥哥的二位孫子接受感謝狀致贈並輪流發表對山青日照工作同仁的感言,著實溫馨又感動。

 

                               陪伴、關懷、愛相隨!山青日照中心歡迎老大人們參觀入托~~